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纳黔高速今日全线通车 成都4.5小时到贵州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2-11-28 浏览数:11

近日,纳黔高速黔川界至叙永段62公里路段建成通车,至此纳黔高速全线建成通车。这条高速建成通车后,厦蓉高速公路四川境全部贯通,我省又新增一条进出川高速公路大通道,从成都开车到贵州只要4.5小时左右。

 

纳黔高速全长135公里,概算总投资107.53亿元,其中纳溪至叙永段73公里已于2011年12月31日提前建成通车。该高速起自叙永县石坝乡(黔川界),接贵州省即将开工建设的毕节至生机(黔川界)高速公路,止于泸州市纳溪区新乐镇,接已建成通车的纳溪至隆昌高速公路。项目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桥隧比约40%。共设高桥、震东、叙永、黄桷坪、江门、护国、黄桷湾等9处互通式立交;设叙永南、叙永、纳溪3处服务区。其中叙永服务区占地面积160亩,系目前川南地区高速公路最大的服务区。

上一篇:成都首座复合式立交预计30日通车 下一篇:我省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农村公路项目库通过交通运输部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