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四川省交通厅副厅长白理成赴阿坝督查汛期交通运输安全工作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23 浏览数:5

1.jpg

 

  7月22日上午,副厅长白理成率阿坝检查组前往汶川,检查公路汛期安全和道理运输安全工作。

 

    在映汶高速,白理成要求营运公司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防范,消除安全隐患,及时应对各种天气变化和可能发生的地灾,确保高速公路安全,并协调地方政府和营运公司,解决营运管理难题。

 

  在汶川县,检查组实地检查了九黄运业公司客运安全工作和GPS运行情况,白理成强调,当前正值旅游黄金季节,阿坝州客运繁忙,安全工作压力大,运输企业一定要坚持安全第一,建章立制,遵章守法,不折不扣执行客运车辆安全运行各项规定,确保客运安全。

 

  在汶川龙达车业公司,检查组查看了维修车间等,白理成要求企业要严格遵守有关车辆改装规定,不得超越许可改拼装车辆。

上一篇:阿坝州副州长杨长清到州交通运输应急指挥中心调研 下一篇:四川省安监局副巡视员彭福才一行到都汶高速调研安全保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