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乐山市第三方物流体系建设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16 浏览数:5

《乐山市第三方物流体系建设规划》通过专家评审1.jpg

 

  近日,乐山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了《乐山市第三方物流体系建设规划(2013-2020)》、《乐山市棉竹物流功能区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编制成果专家评审会。由省商务厅巡视员、商务专家贾壮苗为组长的专家评审组对《规划》进行了评审,原则同意《规划》通过评审,并结合乐山发展实际,对《规划》提出建议和意见。

 

  “《乐山市第三方物流体系建设规划》应增加对空间布局部分的内容,对各区市物流发展状况逐点分析。”“《规划》应增加应用信息化物联网的内容,明确发展重点的指导性和操作性,提升专业化程度。”“《乐山市棉竹物流功能区规划》应结合棉竹片区和青江片区的控制性详细规划,对规划用地进行进一步的确认。”“要分析整个乐山的物流发展状况,与国家的二级物流城市对接。”在听取两个《规划》的编制成果汇报后,专家组成员纷纷对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建言献策。

 

  据了解,为促进乐山第三方物流体系和棉竹功能区的建设,2012年11月,乐山市正式启动了两个《规划》的编制工作。编制单位经过前期现场调研、收集资料,形成了《乐山市第三方物流体系建设规划(2013-2020)》、《乐山市棉竹物流功能区规划》。《规划》经专家评审后,将根据评审专家意见,认真修改完善,按照程序报批实施。

上一篇:中亚国际铁路货运列车首发 “成都造”开辟新市场 下一篇:四川全省国土资源稳增长九措施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