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学苑 >  技术应用

《四川公路建设软基特性及处治关键技术研究》科研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26 浏览数:1

  1月21日,厅公路设计院《四川公路建设软基特性及处治关键技术研究》科研项目通过我厅验收。

 

  验收委员会充分肯定了项目研究成果,认为项目组提供的研究报告内容完整、详实,完成了计划任务书规定的研究内容,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该项目依托四川公路建设,系统分析总结了四川公路软基特性,提出并编制了软基工程地质分区图及各分区的软基设计参数范围值,结合四川省已有的软基各分区统计参数,提出了以静力触探为主、辅以钻探、十字板、室内试验等快速综合勘探方法并编制了适宜四川地域特色的《四川公路软基勘察设计施工指南》。

上一篇:英特尔推15核Xeon芯片 应对大流量数据处理 下一篇:物联网成为未来五年内十大技术发展趋势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