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快递

海口邮政管理局指导快递企业灾后重建恢复保障安全生产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8-05 浏览数:5

  根据国家邮政局马军胜局长关于做好强台风“威马逊”灾后工作的批示和海南省邮政管理局抗风救灾工作部署,近日,海口市邮政管理局将受灾严重、恢复生产任务较重的快递企业作为重点对象,采取每日一巡等措施,加强对受灾严重的快递企业灾后重建工作的现场指导和安全巡查,并慰问在受损分拨中心坚持恢复生产的一线快递员工。

 

  海口局强调,一是要按照省、市邮政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和企业内部应急预案规定,做好快件积压的应急处置工作,加派人手,增加应急投入,采取租用临时分拨中心和设立临时营业网点、调整分发路线等方式,确保快递网络营运不中断。

 

  二是要加强安全管理,做好防火、防盗、防雨等工作,完善企业劳动保护,在确保尽快恢复正常运转的同时,保障员工和快件安全。

 

  三是要加强客服工作,安排专人对用户的查询和投诉做好解释,保障用户权益。

 

  四是采取有力措施,加大资金投入,加快分拨中心、营业网点等受灾毁损项目恢复重建的建设进度,力争最短时间实现快递网络正常运转。

上一篇:营口邮政管理局推进邮政快递资源融合 “快递下乡”获突破 下一篇:圆通速递“菜鸟版”电子面单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