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快递

营口邮政管理局推进邮政快递资源融合 “快递下乡”获突破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8-05 浏览数:2

  近日,辽宁营口市“快递下乡”工作取得新突破。在营口市邮政管理局的大力推动下,营口市邮政公司同意在全市邮政网点加载投送“四通一达”等快递企业快件。此举有利于加快“快递下乡”步伐,实现邮政资源与快递资源的有效融合,保障人民群众获得高效便捷的服务。

 

  此前,为贯彻落实辽宁省邮政管理局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中对推进邮政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和改进快递末端配送服务的要求,营口局积极与市邮政公司和快递企业沟通协调,召开专题座谈会,研究商讨相关工作。根据市政府办公室下发的《转发市邮政管理局关于促进快递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中坚持存量资源与建设增量资源相结合的原则,结合近期营口局推进虎庄镇“快递下乡”综合服务平台工作取得的成效,最终,营口局协调市邮政公司在全市邮政网点加载快递服务功能,共同为农村地区群众提供便利。

 

  营口局表示,将在下一阶段积极协调市邮政公司与快递企业对接沟通并签署协议,尽快融合邮政资源与快递资源,把“快递下乡”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篇:顺丰抢先为大客户开启时令菜蔬快递服务 下一篇:海口邮政管理局指导快递企业灾后重建恢复保障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