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现代化 >  标准化

首届中俄车联网国际论坛在连举行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8-05 浏览数:4

  昨日,由中国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TIAA)与俄罗斯格洛纳斯联盟(GLONASS)共同举办的第一届中俄车联网国际论坛在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副市长刘岩出席论坛。

 

  论坛上,来自两国的技术专家围绕中俄车联网总体状况、卫星导航技术、紧急救援系统、基于地图的服务应用、无线电设备检测等领域的课题,进行了技术演讲。中国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和俄罗斯格洛纳斯联盟双方,在讨论中进一步细化了在中俄边境口岸过境车辆车载信息服务、导航芯片和软件、中俄车联网服务平台、车载信息终端和紧急救援标准交流等领域开展合作的具体细节。

 

  刘岩表示,奇瑞汽车、东风日产、华晨专用车等整车项目相继入驻大连,我市汽车产业进入了整车、高端零部件和汽车电子齐头并进发展的新阶段,将为车联网产业的快速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和坚实的产业基础。

上一篇:上海自贸区条例为未来金融改革预留空间 下一篇:自贸区通关举措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