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湘赣将新添遂川至宁远高速公路 计划投资268亿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25 浏览数:3

  目前,湘赣两地正在全力推进江西遂川至湖南永州宁远高速公路建设(简称遂桂新宁高速公路)。作为该项目的投资方,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湖南颐鑫交通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为国内投资平台,计划确定投资268亿用于项目建设。并于6月8日挂牌成立湖南中投遂桂新宁高速公路筹备指挥部,抓紧推进各项前期工作,力争早日开工。

 

  当前,湖南加快改革力度、放宽政策,加速全省高速公路建设。省委省政府对遂桂新宁高速公路建设高度重视,组织专题研究,并由省相关职能部门督办,做到规范、有序、全面推进。

 

  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最大的财富资金管理机构。作为该项目的投资方,中国投资公司表示,将力争把该项目建成湘赣之间的友谊之路、经济之路、发展之路和幸福之路。

上一篇:奎屯-阿勒泰高速公路将于7月1日投用 下一篇:益常高速公路26日起半幅封闭施工 6个收费站只出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