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水运

中外运航运赚7800万激增5.2倍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8-06 浏览数:4

中外运航运.jpg

 

  受惠乾散货收益增长24.1%,同时扭转毛利亏损状况,中外运航运截至6月底止上半年纯利激增5.2倍,赚1001.2万美元(约7809.36万港元),每股盈利0.25美仙(约1.95港仙),不派中期息。

 

  期内,公司收益按年增长20.6%至1.12亿美元(约8.73亿港元),毛利为1562.1万美元(约1.21亿港元),由于出售老龄集装箱船,营运成本亦降35.3%。

 

  公司表示,在发达国家復甦日益巩固及中国需求平稳增长的支持下,国际贸易量和海运需求将保持温和增长,而下半年的传统航运旺季亦有望为市场带来一定提振作用。

 

  另外,由于胡汉湘荣休,将辞任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董事会薪酬委员会主席及提名委员会成员职务,昨日生效。同时,周祺芳委任为董事会薪酬委员会主席。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三峡船闸平稳度过最大水位变幅“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