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职能窗口 >  公示公告

关于下达四川省2012年重点物流项目的通知 来源:省政府物流办 发布时间:2012-09-29 浏览数:859
1.png

各市(州)、扩权试点县(市)人民政府,省政府有关部门,有关直属机构:

为加快推进全省物流通道、物流枢纽、物流载体、物流服务网络、物流现代化建设,迅速提高我省现有物流基础设施承载能力和现代化水平,培育壮大物流市场主体,打造高效、便捷、低成本、立体化、规范有序的现代物流服务体系。按照《四川省人民政府物流办公室关于印发<四川省2012年重点物流项目推进方案>的通知》(川物办发〔2012〕4号)(以下简称《推进方案》)和《四川省人民政府物流办公室关于做好2012年四川省重点物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川物办函〔2012〕10号)(以下简称《申报通知》)的相关规定,经企业自愿申报、市(州)人民政府审核、专家组评审推荐、西部物流中心建设领导小组审定、社会公示等程序,2012年全省共筛选确定了40个重点物流项目。其中,对我省物流业发展具有引领和支撑作用的项目26个(附件1),物流标准化、信息化和重大课题研究与论证等基础性项目3个(附件2),2011年储备的重点物流项目11个(附件3)。

请各地及有关部门按照《推进方案》、《申报通知》和《四川省物流发展促进资金管理办法》组织做好项目工作,加大要素保障,做好协调服务,确保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1.四川省2012年重点物流项目表

      2.四川省2012年重点物流项目表(公共基础性项目)

      3.四川省2011年重点物流项目表

四川省人民政府物流办公室

2012年8月28日

 

上一篇:关于认定首批四川省物流重点联系企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四川省2013年重点物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