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检验检疫政策

虎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送优惠到企业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8-06 浏览数:6

  日前,虎林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来到娃哈哈乳品有限公司和华阳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基本情况,并对生产车间、化验室和理化室进行了走访调查。

 

  在深入企业的过程中,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和发展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企业出口资质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2013年以来,为了更好地扶持外贸企业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的发展,虎林市检验检疫局通过优化通关环境,落实优惠政策,大力推行电子监管、节假日预约服务,简化办事程序,更好地促进了企业机械、农资出口工作,并有效的提高了通关效率。

 

  对于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出入境检疫检疫局还多次深入到企业内部,帮扶多家企业获得出口备案资质,促进了企业的快速发展。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4年国内水路运输及其辅助业核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