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阿坝州副州长杨长清到州交通运输应急指挥中心调研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8-06 浏览数:9

1.JPG

 

  近日,阿坝州副州长杨长清一行到阿坝州交通运输应急指挥中心调研。

 

  调研中,杨长清一行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观摩了应急指挥大厅的应急操控系统演示。杨长清对中心的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逐步提升、完善预案体系建设,提高应急指挥、管理效率,为道路抢通、保通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二是今年雨季偏多,要根据前期道路防汛工作安排,进一步完善抢通保通方案,确保安全渡汛。

 

  三是进一步加强管理,中心要在边安装、边调式、边培训、边制定制度等方面同步推进。

 

  四是加快中心应急指挥体系建设步伐,熟练掌握这套系统,加强演练,做到人机高效合作。

上一篇:阿坝州交通运输局到小金县调研农村公路和交通扶贫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篇:四川省交通厅副厅长白理成赴阿坝督查汛期交通运输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