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阿坝州交通运输局到小金县调研农村公路和交通扶贫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8-06 浏览数:6

1.JPG

 

  近日,阿坝州交通运输局局长陈琪一行深入小金县农村公路和交通扶贫项目建设现场,调研该县农村公路建设整县推进实施和交通扶贫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结合有关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在实地查看通村公路及安保设施建设情况后,调研组指出,小金县农村公路建设总体情况不错,进展有序,推进顺利。汛期即将来临,小金县在农村公路建设整县推进进程中,面临着覆盖面广、战线长、工作量大、工作任务重等具体问题。因此,要合理分配力量,细化工作措施,有针对性地制定并落实好施工组织监督管理办法。要进一步扩大开工面,切实抓好施工组织和管理工作,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按计划全面完成建设任务。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建立的“六方监督”管理体制,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加强技术规范指导,落实质量监管手段,注重保护生态环境,做好路侧环境美化。要逐步树立并强化“公路围绕产业转”的理念,真正从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着力考虑并解决好群众在交通运输方面面临的最根本的问题,把农村公路建设成为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改善民生的增收之路、富民之路、平安之路。

 

  在交通扶贫项目崇美路的隧道施工现场,调研组详细了解了隧道施工的具体情况,对建设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给予了指导,并对该县交通运输安全管理和场站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上一篇:阿坝州交通运输局应急中心多举措促工作上台阶 下一篇:阿坝州副州长杨长清到州交通运输应急指挥中心调研